English中文简体

重要通知

CSTT赴德“打卡”企业工厂—行程小记(四) 2019-11-06


昨天在Walsrode,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晚上代表团团员们,边用餐边交换参观感受,大家对Made in Germany有了新的认识,对后半程商量行程充满期待。



今天拜访的第一家公司是:Gebr. Röders AG(管道修复)公司


该公司是传统的材料研发和生产商。主要是开发:羊毛、合成纤维的新毛毡材料和纺织产品等。公司还可为客户单独开展有特殊需求的研发工作,不断开发新的纺织应用,并借助其纺织材料、改进现有的产品和工艺,以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将参加ITTC2020青岛展会,并做一个主题演讲,欢迎感兴趣的非开挖同仁一起参观、学习、交流。


SOLTA®LINER的简单示意图如下



在Gebr. Röders AG公司的工厂用完午餐后,代表团前往BKP Berolina(管道修复)公司进行参观。


BKP 公司是非开挖管道修复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国际系统供应商之一,也是复合材料保护管道涂层的生产商。该公司主要生产UV系统的内衬材料以及铸铁管的外部涂层,使得新建管道有更好的抗压性和防腐性。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