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重要通知

施罗德工业集团迎来10岁生日 管道大咖八方来贺! 2019-07-18

十年,是一个时间尺度,有人长大,有人老去,有人消亡;十年,更是一个价值尺度,日久见人心,吹尽黄沙始到金。2019年7月4日,深圳市施罗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的10岁生日。当天,在深圳银星科技大厦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十年磨砺,共创辉煌”——施罗德工业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界行业专家、协会、合作组织机构、上下游合作伙伴、全体股东及员工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施罗德工业集团10周年生日快乐,期许下一个10年更上一层楼。



宋总致欢迎辞

庆典伊始,施罗德工业集团董事长宋有聚先生发表了致欢迎辞,对长期支持和关心集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恩十年风雨路您的一路相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宋总表示:施罗德工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从管网检测起步发展到现在拥有3个核心产品线的高科技企业,离不开各界协会及社会的支持和厚爱。

管道大咖们纷纷送上祝贺,他们是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朱文鉴、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学军、中美联合非开挖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马保松、广东省非开挖技术协会秘书长吴起星、江西省管道疏浚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爱民。另外,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伍进也送来了远程祝福视频。



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朱文鉴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学军



中美联合非开挖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马保松



广东省非开挖技术协会秘书长吴起星



江西省管道疏浚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爱民


大咖们各自分享了近10年来与施罗德工业集团的合作经历及故事,对施罗德工业集团的下一个10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继续携手,创造下一个10年辉煌。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学军先生在分享中说道:施罗德工业集团发展十年至今,作为特种机器人行业的头部企业,已经完成缆机器人平台、全域穿梭机器人平台和智能自主行走机器人平台的三个业务系统的搭建。同时,还有3D声呐、3D激光等自主研发技术,在管道检测、修复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突破。目前我国管道检测现状依然严峻,希望施罗德工业集团再接再厉,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管道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城市的生命线,守护城市地下空间,保护人民健康安全,我们义不容辞。施罗德工业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的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回望十年的风雨征程,我们收获颇丰,眺望未来,我们满怀憧憬,十周年庆是施罗德工业集团发展的里程碑,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

下一个十年,让我们与各界朋友和家人们继续携手前行,共谱未来美好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