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往届回顾 - 2011年

2011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总结报告 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

2011年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于2011年4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近1200余人次参观了展览。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顾问赵国隆教授、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颜纯文教授、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主席Samuel Ariaratnam 教授、日本非开挖技术协会会长松井大悟先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领导、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专家、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玲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会剪彩。

本届会议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主席Samuel Ariaratnam 教授做了“美国非开挖技术进展”的主旨报告、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颜纯文研究员做了“2010年我国非开挖行业调查与分析”的主旨报告,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极大的兴趣,会后讨论热烈。

本次会议特别设立了“中日非开挖技术协会主题会议”,在会上双方进行了“CSTT & JSTT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并表示随着协会间的交流日益频繁,相互的合作及沟通必将不断加深、希望CSTT与JSTT携手为提高亚洲的非开挖基准及推进技术交流、产业互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随后由JSTT会长松井大悟先生做了“日本非开挖技术介绍”的报告、 日本下水道管渠推进技术协会专务理事 (兼JSTT副会长)石川和秀先生做了“非开挖管道建设技术”的报告、JSTT事务局长野尻吉彦先生代替日本下水道管路管理业协会常务理事篠田康弘先生做了“现有管道的清洁、检查、评价及管道更生总论”的报告。会上,双方与会会员交流踊跃。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技术讲座,如:威猛公司非开挖管线施工产品经理René Albert先生做了“水平定向钻进最后扩孔要素分析”的报告;萨克泰斯公司销售总监吉乃晋先生做了“排水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工艺-玻璃纤维软管内衬紫外线固化”的报告、積水SPRアジア㈱Consultant张立先生做了“SPR-PE、SPR-EX 非开挖管材”的报告、ヤスダエンジニアリング㈱ 安田一成先生做了“推进技术的介绍”的报告等内容。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9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经过筛选有63家企业至现场展出了各自近年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有近40家企业带来了数十台实物产品进行了展出。本次展览的国产设备在性能、质量和外观上的进一步提高,吸引了美国、日本、俄罗斯、德国、印度等国外设备展商前来观展。在为期二天的展会上,各参展单位达成了多项购销协议,很多设备、展品留购武汉和华中地区,相信未来行业的发展形式将越来越好。

至2011年,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年会圆满举办了15届,会上特别举办了“15周年图片展”与大家共同回首这15年来的风雨历程,展望非开挖行业的美好未来。同时,还举办了“15周年招待晚宴”,并向 “中国非开挖技术2010年年度人物” 德威土行孙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玲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前,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会议,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朱文鉴秘书长的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计划报告,以及2010年财务报告。委员们就报告内容做了充分的讨论,就非开挖行业2010年年度人物奖等奖项进行了无记名表决。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