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黄山金地电子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B15展位


公司简介:
黄山金地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地,中国最美旅游城市—黄山。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美国独资导向仪生产厂家。公司志在为快速发展的中国非开挖领域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导向仪系统。

依靠拥有在寻找HDD钻机钻头方面的先进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了显示直观、操作简单的人机界面,精确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的导向仪系统。客户只需支付中端产品的价格,就能享受到 最高端的产品性能。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金地设立了以黄山总公司为中心,哈尔滨、天津、南京、青岛、宁波、武汉、长沙、广州区域服务点为辅的售后服务模式,金地在哈尔滨、天津、南京、青岛、宁波、武汉、长沙、广州区域设立了售后服务点。

为创造更高性能、更高性价比导向仪,黄山金地电子愿与中国所有非开挖行业同仁携手,继续为行业打造高品质的导向仪。



产品介绍:









公司资质: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