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天津锐力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B30展位

公司简介:
天津锐力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东北部,地处京津唐大城市群中间地带,面向广阔的华北、东北平原,比邻北京市、唐山,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指导于一体的现代化技术型环保型综合企业,是专业生产泥浆马达(螺杆钻具)、岩石扩孔器、探棒腔等非开挖穿越钻具的厂家,泥浆净化装置主要用于钻井液泥浆的固液分离。去除有害固相,分离后的钻井液可以循环再利用。该产品可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修井机固控系统、非开挖拉管泥浆回收、灌注桩基泥浆净化、地铁连续墙泥浆净化、泥水平衡泥浆回收、水库河道清淤、建筑淤泥处理、城市污水管道清淤等工程。

公司投入30多万采购焊烟除尘机、光氧催化环保设备有效的防止大气污染及水污染,我公司不存在重大环境危险源,并制定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

2017年公司预计年产泥浆净化回收设备、泥水分离设备、非开挖定向钻等环保设备300多套,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 ‘现安置就业人员50多名,员工绝大多数都来自周边村镇,为周边村镇提供了就业岗位,有效带动了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我公司2014年取得了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2015年和2016年先后又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天津市高新企业和国家高新企业证书,拥有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20余项,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拥有数控车床、管螺纹车床、万能卧式铣床等设备和专业的无损探伤机、等检测仪器和工具在硬件上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公司资质: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