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10
欢迎您莅临第二十二届
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B13展位

公司简介:
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5050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石油、天然气、煤炭和非开挖工程钻探设备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定点的螺杆钻具生产厂家,是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的一级供应商,是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先后荣获“2005年、2006年度文安县百颗星企业”,“2010年度文安县十佳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廊坊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廊坊市螺杆钻具技术中心”,“廊坊市名优产品”,“廊坊市知名商标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小巨人项目的资金支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PI Spec Q1、7-1美国石油协会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拥有自主创新的专利12个以及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同时通过开展与“西南石油大学”学术带头人共建“井下动力工具研究中心”科研合作,建立和完善了表面材料防腐及耐磨研究所、螺杆马达研究所、PDC钻头研究所、随钻测量研究所、井下工具研究所、钻井工程研究所为主体的研发机构,使公司逐步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维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螺杆钻具(普通钻具、小排量钻具、等壁厚钻具、高转速钻具、超短钻具、大扭矩钻具)、无线测斜仪、钻头、探棒腔、泥浆马达、孔底马达、动力扩孔器、牙轮扩孔器、滚刀扩孔器、泥浆回收系统、MWD及相关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各大油田,并出口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伊朗、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现有员工258人,20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技术研发人员64人。拥有4万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设备80多台套,满足了生产高质量产品的要求;同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公司始终坚持“扎根石油,不断创新,用生命奉献绿色能源;”做石油、天然气、、非开挖、地质勘探行业最佳合作伙伴”面对未来,解放思想,用科技改造传统工业”的宗旨,以“开发绿色地热能源,减少化石能源开发”为使命,以“成为有特色的能源服务企业”为愿景,以“创新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品质优势”去赢得市场及品牌,持续坚持为客户节约、帮客户提速、使客户满意,“成为有特色的能源服务企业”。

Orient Energy & Technologies Co., Ltd. is a private joint-stock enterprise specializing in the production of petroleum, natural gas and trenchless engineering drilling equipments. We are the designated rock drilling tools supplier of 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

The Company has ISO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ISO14001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ISO18001 Occupational Health&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CNPC Health, Safety and Environment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API Spec Q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and API 7-1 product Certification.

Since its establishment from 2002, the company has provided large quantities of drilling equipments for state-leveled and large-scaled enterprises such as Daqing Oilfield, Shengli Oilfield, Jilin Oilfield, CNOOC, CNPC Bohai Drilling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CNPC Chuangqing Drilling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and CNPC Xibu Drilling Equipment Company Limited etc., and exported to more than ten countries and regions such as Russia, Kazakhstan, India, Australia, Iran, Indonesia etc..

Our products have reached and exceeded national standards, have earned excellent reputation from customers because of our quality products and professional technical services.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创新、品质、尊重、责任”

创新:创新为魂,建全球能源服务标准
公司坚持管理和理念的创新,成为行业有持续竞争力的领先者,通过品质创新,价值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持续超越自己的成绩,始终做在客户的前面,为顾客不同用途做周全的研发和思考

品质:品质为器,抓产品锻造世界品牌
“永远为客户创造超出期望和想象的产品,自始至终让客户感到物超所值。“成为我们的忠诚客户”,是奥瑞拓人永远追求的理念:“品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品质理念上,公司时刻保持着危机感和使命感。

尊重:尊重为本,站高远创钻井业革命
公司积极打造“人人彼此尊重,相互接纳,快乐成长”的工作氛围;尊重客户,尊重同事,尊重合作伙伴,因为有他们的存在,奥瑞拓才有存在的价值,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平台,是奥瑞拓成功的关键因素。

责任:责任如山,治雾霾笑对碧水蓝天
奥瑞拓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真情回报社会,努力保持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增长,企业发展与环境等各个利益主体之间的和谐氛围,确立起“社会本位”为基础价值取向的现代化经营模式。

工作作风:
秉行干练,高效,诚信,专业的工作作风,提高品牌的美誉及客户满意率。

使命——“开发绿色地热能源,减少化石能源开发”
奥瑞拓的主导产品螺杆钻具,是一种重要的钻探井下动力钻具,主要应用于非开挖钻井、地热钻井、石油钻井、地质勘探、煤炭钻井等行业,与国家战略、人们的日常生活、环境保护都息息相关。结合产业特点,奥瑞拓经营管理团队提出“开发绿色地热能源”的企业使命,强调企业的持续发展要与国家社会的进步、环境保护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进行结合。

愿景——“成为有特色的能源服务企业”
2015年重新提出愿景“成为有特色的能源服务企业”,替代了之前“做石油勘探、非开挖、煤炭行业的最佳合作伙伴”的愿景,体现出奥瑞拓为世界能源开发做出更多更大服务和贡献的愿望,提高企业的境界和档次,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们希望通过开发地热能源,联合非开挖系统,减少供热系统对天然气、煤炭等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从根本上解决、治理雾霾,为有益于环境的生态发展、造福子孙后代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图片:


产品图片:



荣誉证书/营业执照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