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中文简体

新闻中心

德国普莱姆斯落地上海进军中国市场 2021-05-10

Rädlinger Primus Line GmbH


经过长达数个月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后,德国瑞林格普莱姆斯管道公司决定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这是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上海子公司在2019年4月完成工商注册程序,这是继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子公司成立之后的又一决策,这是是集团公司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上海子公司将会持续性推广投入,并建立起一整套服务流程,包括技术培训项目、业务伙伴的施工资格认证、服务网点分布等,这将会提供给客户快速响应的可靠服务。




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并以环保解决方案引领潮流。随着城镇化进程的逐步推进,管道基础设施正面临着诸多挑战。普莱姆斯推出新型柔性管道内衬非开挖技术可以快速有效地修复供水、供气和石油输送管道,并且对环境的影响和干扰降到最低。普莱姆斯提供有保障的解决方案,并高度重视可持续性。此外,普莱姆斯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申请了资质认证和专利保护。



普莱姆斯管道公司隶属于德国瑞林格集团,在全球的雇员总数约400人。普莱姆斯管道系统是一种独特的压力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并且在全球各地落地应用。


新闻中心 赞助商 合作媒体 下载中心 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备案号:沪ICP备10040940号-5 电话:86-21-54791130 传真:86-21-54791130 邮件:ITTC@CSTT.ORG, 版权所有 上海科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6209号